小學功課輔導班
小學功課輔導

小學功課輔導班

我們依香港教育局基礎教育課程指引,訂製了一系列的小學加強課程,目的是讓學生在學習旅程中取得更出色的表現和提高學習效率。除了協助學生處理日常學業外,我們亦提供以下的教學支援。

每天三科練習

我們讓學生每天完成一份中英數練習,以此訓練他們的答題速度和考試應對的能力。根據每個學生具體需求,我們會給予適當的指導和建議,讓他們更好地掌握學習內容。

每天默書訓練

學生每天需進行默書溫習,以提升他們的語文能力。學生會按照一定步驟準備默書,例如從默寫生字開始,然後背默句子,段落,透過重複練習來鞏固記憶。

試前準備

我們會為學生準備全港超過150間學校(尤其是九龍灣附近小學)的過往試題,讓學生能夠熟悉考試模式和掌握答題技巧。此外,我們會根據學生的強弱項進行有針對性的複習和練習,並提供適切的教材和練習題目,從而提升學生的語文知識和技能。進一步提高他們的整體表現和成績

如果家長對小學教育課程有興趣,想了解收費詳情,請撥打2111 4511聯繫我們,讓我們一起令孩子的成績更上一層樓。